浪漫在平凡中發現浪漫在平凡中發現 老公是學理科的,當初喜歡他,是因為他的穩重,依靠在他的肩上有暖暖的踏實,三年的戀愛,兩年的婚姻,而今我已倦了。 當初的喜歡,是現在倦他的根源,我是個感性的小女人,敏感細膩,渴望浪漫,就如房屋二胎孩提時代渴望美麗的糖果。 而他,卻天生不善於製造浪漫,木訥到讓我感受不到愛的氣息。 某天,終於鼓起勇氣對他說:我們分手吧。他問:為什麼?我說:倦了,就不需要理由了。 那天晚上,他只低頭不說話。 我的心越來越涼,連挽留都不會酒店打工表達的男人,他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? 他說: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改變心意? 人說本性難改,我想我已經不對他抱什麼希望了。望著他的眼睛,我慢慢地說:回答我一個問題,如果你能答到我心坎裡就可以。 比如說我非常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,而二胎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百的死亡 ,你會不會摘給我? 他說:明天早晨告訴你答案好嗎?我的心灰了下去。 早晨醒來,他已經不在,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條壓在溫熱的牛奶杯子下。 第一行,就讓我涼透了。 親愛的,我不會去摘,但請容許我陳述辦公室出租不去摘的理由: 妳只會用電腦打字,卻總把程序弄得一塌糊塗,然後對著鍵盤哭,我要留著手指給妳整理程序。 妳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,我要留著雙腳跑回來給妳開門。 酷愛旅遊的妳連在自己住的城市都還時常迷路,我要留著眼睛給妳帶路。 有巢氏房屋 每個月妳好朋友來時,妳總是全身冰涼,還肚子疼,我要留著掌心溫暖妳的小腹。 妳不愛出門,我擔心妳會患上自閉症,我要留著嘴巴驅趕妳的寂寞。 妳總是盯著電腦,眼睛給糟蹋得不太好了,我要好好活著,等妳老了,給妳修剪指甲,幫妳拔訂做禮服掉讓妳懊惱的白髮。 然後拉著妳的手,在海邊享受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,告訴妳一朵花的顏色,就像妳青春的臉龐。 所以,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我更愛妳之前,我不想去摘那朵花! 我的淚滴在紙上,形成晶瑩的花朵,抹淨淚水,繼續往膠原蛋白下看: 親愛的,如果妳已經看完了,答案還讓妳滿意的話,就請妳開門吧!我正站在門外,手裡拎著妳最喜歡吃的鮮奶麵包! 拉開門,我看見他的臉,緊張得像個孩子,只會把拎著麵包的手在我眼前晃動。 是的,是的,我確定,沒人比他二胎更愛我,所以我不想要那朵花。 這就是愛情或者生活,被幸福平靜包圍時,一些平凡的愛意,總被渴望激情浪漫的心忽略,愛就存在於他因妳而起的許多個微不足道的動作裡,卻從來就沒有固定的模式。 只有愛,可以是任何一種平淡無奇的形式。租屋網 花朵、浪漫,不過是浮在生活表面的淺淺點綴,它們不是我們生活的唯一。 好好體會珍惜存在周遭的愛與浪漫吧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02bhuw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