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BYE...... 再看你一眼….就要告別了.十多年的歲月裡,你默默的陪伴著我.多少個清晨黃昏中,你靜靜的守候著我.在一片一片拆下你的同時...好多...好多的孩童回憶湧資產管理公司上了心頭.你說...我怎麼能..不捨你呢?你說...我又該如何不寫寫你呢?我們家的"嬰兒床" 還記得你來的時候…也是這個一片一片的模樣.現在...你情趣用品要走了...也是一片一片的離開.不同的是...嬰兒床頭上的那片床頭片上..已有了...鎖上音樂鈴的痕跡...那...痕跡...音樂..就是我們為剛初生的嘉...鎖上的.也是之後的...哥哥設計裝潢和小寶...都有聽到的音樂鈴.夜裡...我醒來時...有種落寞的感覺..那個位置...曾放著...養育三個小孩的嬰兒床..那個位置...曾有三個小嬰兒睡在上頭...站在裡頭...熟睡著...酒店打工玩鬧著...攀爬著..現在呢?全都...不見了...現在呢?那個位置...空了出來了..房間變大了..心裡...有點怪怪的..好像有種...悵然所失的...悲傷.你離開了…拆了你...的同時,我帛琉們決定了...向你告別了.把你送給需要的家庭...把你給我們的溫暖和呵護...轉送給需要你的一個新家庭了.希望...你可以...像以前守護我們的家一樣..那樣的陪伴...守候著嬰兒濾桶..讓孩子們..順利..平安..健康的成長著.夜裡的夜來香開花了...飄香了..它和它自己的影子...雖然看起來很美..但是...在涼涼的夜裡看來...卻也有著一股...太過安靜的氣息永慶房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記得有個夜裡...我失眠的醒來...看著熟睡的孩子...看著安靜的租屋網房子..站在天色有點泛白的陽台上...我享受著那一刻的自在..不再為孩子而忙..腦袋裡...也完全的放空...那一刻...心情真是..好好.人..會改變的…就像環境一直在改變著一樣系統傢俱的.告別了嬰兒床...告別了那個失眠的自己..夜裡再度開花的夜來香...有了伴. 大家...你喜歡夜來香嗎?一朵...美嗎?香嗎?還是...像這球的夜來香...緊緊的相繫著..緊緊的依偎酒店打工著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02bhuw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