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-5-14//記事簿// 左手香....新娘花....雞蛋花....絲瓜....牽牛花....傘竹....番茄.....左手香長大了內~~~呵呵.....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所種的左手香跟人家的不太一樣阿......媽咪轉到我手裡....裝潢就變成另一種模樣.....不過....我覺得這樣的它好可愛....也像是一朵小小的綠玫瑰這麼的漂亮.....近距離才發現......新娘花的每一莖節上~~~怎麼會長出這麼多的就如葉片型的嫩葉.....最近常常去觀東森房屋看人家所種植的新娘花~~總覺得越看是越漂亮.....若要我選~~我倒覺得它的葉子比較吸引著我....不斷的往上攀延.....花兒當然也是美....而鮮豔的紅更是點綴出葉子翠綠的型.....雞蛋花長出小小的葉結婚片......其實要很近很近才看的出來啦.....這段時間我的痴呆模樣~~總算有了正面的回應....不然我家人總疑惑的問我....```這根棒棒...到底是哪吸引著我必須每次都得近距離的觀望它```.....呵呵~~小額信貸是阿....之前總認為自己的舉動很呆.....絲瓜也長出葉子來嚕~~~~希望它別跟它的鄰居--新娘花吵架才好.....蔓性牽牛花終於也長出第4片葉子......希望它能長的快一點~~~不然它的鄰居--一口瓜的大葉關鍵字廣告片.....都快要把它的陽光給全遮住了......土耕的傘竹.......其實用土耕的方式來培育傘竹.....也不是件很艱難的方式....只不過是有一點點難顧而已.....現在的天氣有點炎熱又悶....所以總是三不五西裝時就得必須噴上許多水分.....因為傘竹太會吸水了.....而且葉片比較容易枯黃.....但我的土耕培育方式應該是對的.....因為從土裡又冒出了好幾株新芽來......也都漸漸的長大......只是相較於水耕帛琉~~~我還是建議用水耕會比較方便簡單.....我的番茄應該是沒啥希望了啦~~~~從第一節開始長出4花苞~~~到之後每一節再度冒出3~4花苞......直到目前為止......最少也開過15朵番茄花.....卻沒有一個花辦公室出租苞有授粉成功的......別問我原因~~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.....每次一看見長出了花苞~~等開花~~再開花~~花苞閉合~~花苞落下....每一朵花苞都是看它這樣的出現又再度落花.....心情從期待變成房屋買賣不再奢望...到現在已經不想再理它......現在植株上還有3朵番茄花正綻放著......頂端還有3花苞剛長出.....但我已經不對它抱有任何希望.....等這些番茄花都結束之後....若還是沒有結果....我就放帛琉棄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02bhuw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